T^T 某钱啦~..

_6月11日 :: 星期5_

[ K L ]
今天~又下金河啦~..
呵呵~..

琳去met她的boy咯..~
还拉我去~
做电灯泡吖~
>.<"

幸好~我聪明~..
叫埋杉和梅去~..

还可以和梅学习~..
怎样搭火车去吖~..
哈哈~

不过吖~我对火车..
有点恐惧呐~
因 为 我 会 晕 车 吖 ~ ..
>.<"

到金河料~..
找琳的boy [ Jay ]..

嘿嘿~
给我抓到了1点..
就是吖~琳和Jay都很拍谢窝~

but给我想错了1点..
就是~我把Jay和Kevin搞错啦~..
>.<"

去吃..~
但喝罢了~..
因为没东西吃~..
进错店了~..
>.<"
然后..琳和Jay..去2人世界啦~
我们3人当然是去逛街咯~

1直逛~1直逛~
逛到脚si beh 痛~
肩膀也是si beh 酸~
[ 因为~买料的东西都往beg塞~.. ]
>.<"

肚子饿了~..
去BBQ plaza吃..
3人吃罢了~..40++ ~

7点++..
就回料~
到火车站..杉的妈妈载我们回咯..
我和琳就去din吃~..
吃完就回了~..
到家..10点半++酱..
冲凉就睡觉去呗~

今天~真的是累垮了吖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6月12日 :: 星期6_

今天在家吖~..
没出去呐~..
哈哈~..
几乖下的窝~

啦啦啦~

最近都1直出街吖~..

明天没钱上云顶了呐~..
T^T

Daddy..
不好意思呐~我明天没去..让你失望了..
答应你~下次再1起去咯~..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线去睡觉了呗~..
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