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开学啦~

_6月20日 :: 礼拜_

今天都没有出去吖~..
乖叻~在家做乖女~..


得空就上来乱写1通咯~..

闷呐~..


明天就要开学了~..
Folio都还没做~..
准备要给老师吊了~..


啊~
假期间~..
肥了很多吖~..
不用你们说~.. 我也知啦~..
T^T
[ 减肥~减肥~ ing 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[ 笨婆 ]]
表哭了吖~..
心疼你1直哭呐~
有心事可以找我说~..
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嘛~..
我们要变坚强哒~..


[[ 阿雯 ]]
TA表理你~.. 还有我吖~..
不要酱对自己呐~..
我会心疼哒~..
嘿嘿 ~ ~
1起加油~..
减肥~ 减肥~ 减肥~
祝我们减肥成功呗~..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言啦~..
先下线去了~

 【眼淚過後總會有笑容
    →就像雨后的天晴

沒有你     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也可以過得很好

βч ‖ ┎ Καгε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