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把我的话当真 ~..

_6月13日 :: 礼拜_

棒菜 ]
在乐福门呐~..
宝梅叫的咯..
第1次在这里做吖~..
还有雯琦..她也是第1次做那边..
可以1起..
><
其实..不会很难做啦..
哈~也不懂做麽会觉得难~..

老弟他们也有做..
我们第1次做..所以他们都有帮我们1些呐..

收完都11点多了..
到家12点++..

补充::
[ 第1次做乐福门 .. 又是第1次出菜仪式 .. 而我 .. 还是走第1个哒 .. T^T ]
[ 脚步要慢~.. 而我..走路1向来都很快哒~.. 那1瞬间~.. 要我怎样慢下来吖~..? 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6月15日 :: 星期2_

[ SUNWAY ]
琳jio的咯..去meet她boy..
我叻~.. 和叶雄去当电灯泡..
><

早上7点起来..人又有点不舒服~
T^T
说好8点半出去讲清楚事情哒..
谁知道被放飞机料..
他们都还没起来~..
><
害我那麽早起来..
昨晚3点++才睡叻~..
补不到我的睡眠吖~..

等琳来找我~
10点多酱~
就出门~

到sunway都要12点了~..

今天真的很不习惯吖~
感觉很尴尬~..
气氛也很僵吖~..
><

信息给阿雯..阿雯就陪我聊天喏~..

吃~
又是gas on9 ~..

唱歌~
又是red box ~..

走~
又是走sunway ~..

><

还是1个人走比较自在 ~..
因为 ~.. 我不习惯 ~.. 当电灯泡 ~..
哈~

看到溜冰场~
想念以前溜冰的日子~..
回想回想~..想了很多事情下~..
几久没去溜了~?
><呵~
很想溜吖~..
我 要 溜 冰 呐 ~..
[ 找天1定要去回忆下~ ^^ ]

thn就去买 ~ ~
我爱吃的cookies咯..
喜欢它的味道~..
不错吃噢~..
^^

过后琳他们就来找我了~..
他们要去吃~就去MC咯..
聊天~ 聊天~

7点就归家啦~..
哈~..
回琳家等她冲凉~..
就去小间吃咯..
顺便继续早上被放飞机的事情~..

讲讲讲~
讲到1半~..杰来乱脚~..
哈~..
blah ~  blah ~  blah ~ 
thn最后也没事了~..
><

11点..老爸就来载了~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6月16日 :: 星期3_

[ 阿芹家 ]
阿芹搬新家咯~..
去那边1起喝酒1起玩~..
xD

喝到~晕吖~
和阿晶倒在游乐场上看星星~..
[ 完全不顾形象啦~.. ]
哈~..
浪漫到 ~~..

都blur blur料~
在信息~什麽话都敢讲~..
OMG ~!
[ 不要把我的话当真~ ~
     原谅醉人说的醉话~ ~ ]

不过..我醉~只是1瞬间~
><

哈~..
12点就归家了呐~..

上下电脑..
洗脸过后~就倒下去睡了~..
><
睡得还真快~
不能怪~..

哈哈~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线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