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~ 她~ 他~

_6月18 :: 星期5_

[ SUNWAY ]
今天亲戚她女儿" 秋琳 "生日~..
亲戚叫我陪她去SUNWAY走~..
呵~.. 也好~.. 因为很久都没1起出去了~..

昨晚~.. jio琳去.. 她on ..
结果被她放飞机料~..
早上6点多才跟我说不能去~..
><
7点++1起来..
信息瑜~.. 问她能不能陪我咯~..
那时都8点++了..
就叫她快点去准备咯~..
9点半++才去~..

10点才到我家呐~..
亲戚载我们到总站~..
在总站还看到1个帅踢~..

到SUNWAY了~..
就去KFC吃咯~..
分开坐~..
秋琳和她朋友~..
她2个弟弟~..

我当然是和阿瑜啦~..
我们找1个位子是看到Lagoon的~..
哈~
我们2个傻婆就说下次1起去玩~..
要玩刺激的吖~.. 还要玩到疯呐~..

thn..秋琳的朋友去溜冰~..
她就跟我们.就去唱K啦~..
[ 她还唱到哭呃~ 太感触了.. T^T ]

在里面就有聊1些心事咯~..
我的差不多要爆完了~..
><

唱到3点就去走走料~..
去1个地方~..
好像是什麽糖果屋的~..
里面有很多试吃的~..
秋琳就说~..当自己家~..
我们3条水就到处试吃咯~..
然后就买了1些回家慢慢吃~..
哈哈~..

4点酱就回了~..
在巴士上听歌~..还小睡了下下~..

到总站..亲戚来载~..
阿瑜在我家吃了才回~

今天看到了..
她~ 她~ 他~
几巧下哒 ~

[ 她 ]
讨厌她~  
很假~
很做作~
o0o

[ 她 ]
看过她2次了~..
今天是难得看到她吖~..
帅到~~
也很可爱呐~
@@

[ 他 ]
多年不见的他~
见到面~..也当不认识~..
陌生了很多~..
>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 今天 ~
     想起了他 ~
        想起了那时的情形 ~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