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嘉芹de生日 ::

_4月6 :: 星期2_

哈哈..我又來哈拉料..xD

今天叻~是阿芹de生日..
阿芹吖~生日快樂噢..^^
要開心吖..mwakz

早上..老姐來我傢放東西..
然後放學來我傢咯..
放學前她叫我等她..
coz叻..她要陪xx回家(好像)咯..

thn就跟阿晶陪阿雯去對面找她媽..
要問能不能去阿芹de生日咯..
結果她不能去..沒關係咯..
過後就囘學校料..
等老姐來找我..
阿晶和阿芹她們就留校補習咯..

thn阿喜找我..就知道他要問東東料..xD
聊天~聊天~
錦來亂腳..比高..@@"
我說"我站椅子就高過他了咯"..xD
哈哈..
過下子..囯喜打來問在那裏..說他在校門..叫我過去咯..
跟阿喜講1聲..
錦也說要走料..就1起出校門咯..
他說什麽不做電燈泡..哈..懂料..
原來阿喜他們在等女朋友..都是1對1對de..
結果走到校門給啓力他們酸..@@"
omg~暈~

囯喜吖..囯喜..親自送禮物才有誠意嘛..xD
哈哈..最後還是拜托我拿給阿芹..
拿了..就囘傢料..
拖到2點++醬..老姐才甘願去沖涼..
阿芹她們補完就來找我們了..
可惜我們還沒好..就說好了再過去找她咯..
3點++醬才去芹傢..
芹她們也還沒好咯..
就..也拖到4點才去了..她媽載我們去咯..
到那邊都4點半++了..
本來決定是要..4點唱到7點de..
結果4點都過了..就要5點唱到8點咯..@@"

去到那邊..第1件事是..去廁所..xD
thn..老姐還沒吃..芹就陪她去吃咯..
我和阿晶就去訂蛋糕先..
然後才去訂房..

唱歌~唱歌~
6點半++醬..
他們4個就出去..沒說去那裏..
很久都沒進來..
7點要到了..
打給他們..他們卻說..他們囘了..和什麽在巴士料..@@
阿喜很生氣咯..
結果..給他們玩料..騙我們de.. @@
thn..他們回來了..就叫服務生拿蛋糕進來咯..
最炸到de是..拿錯蛋糕..
阿晶就很~~..
跑去換蛋糕..
回來料..人就冒冷汗..怪怪de..
不知道..她不要說..

Thn就..唱生日歌~許願~吹蠟燭~拍照~切蛋糕~
照片在下....
  阿芹de生日蛋糕..

逼阿芹咬蠟燭..xD

4個女生1起切蛋糕..

大合照1^^

大合照2^^

唱到8點++醬..就出去走走咯..
跟老姐買了1件1樣de衣服..
不久..芹de爸就來載了..
很可惜..沒跟到老姐和壽星婆拍到照..TT
只有跟阿晶拍到1張..xD

然後..她爸媽就講帶我們去吃咯..
感覺很拍謝..@@"
9點半++醬到傢..
10點半++才載老姐囘..
幸好沒有中罵咯..
不然..我會很内疚吖~...

11點半++睡覺去咯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超開心de..
哈哈..
coz..XX x x x x x x
----" 秘 密 "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