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"愚人節..

_4月1 :: 星期4_

今天是愚人節..?
沒人跟我講de..@@
害我昨晚給那幾個sozai..solui玩..
玩了才懂是愚人節..><"
笨到~

今天也是去新JJ唱K..
2點++醬..出門去搭巴士..
走小巷de時候厚..有1個anti駕着車..
跟我們講話..講叫我們小心1點..她剛被打搶罷了..她de項鏈被搶..
@@"嚇到咯..怕到死..
thn那個anti就講載我們去bas stop咯..
那個anti也是很奇怪的咯..1直問我們傢在那裏..
幸好沒有跟她講醬多東西..
最後還是有安全到bas stop..

打給傑他們..講沒去了..@@"
要玩我們..
不過..玩不到我..今天愚人節我知道..haha..
fong還真的相信他們沒去..笨~xD
打給瑜她們叻..上巴士了.=="
丟下我和fong兩個搭巴士..危險..

最後傑打來問我們在那裏..
講他們有去啦..哈..
就叫他們在總站等我們才1起去咯..

去到那邊直接唱k..
4點到7點..
唱到siao..喉嚨都變沙了..TT
唱完就囘料..去KP後面de嘛嘛檔吃..
thn就囘傢料咯..
暗暗de..怕~危險危險..

----------最後也安全到家^^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